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泊头市同诚机械有限公司

自力式流量控制阀,自力式压差控制阀,水利控制阀,Y型过滤器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林
  • 电话:0317-8260130
  • 邮件:btjixie@163.com
  • 手机:134803374675
  • 传真:0317-826013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产品介绍
新闻中心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的安装位置:
1、 安装在高层或多层建筑中每层供暖或空调分支环路上,确保分支环路的压差为定值。
2、安装在多层或高层建筑的立管或单元入口上,确保其压差为定值。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可以自动消除管网的剩余压头及压力波动引起的流量变化,恒定用户进出口压差,有助于稳定系统运行,特别适用于分户计量或自动控制系统中。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不需要外部能源驱动,依靠被调介质自身的压力变化而进行自动调节,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完全采用黄铜铸造,内件全部黄铜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产品介绍: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是一种自动恒定压差的水力工况平衡用阀,应用于集中供热、中央空调等水系统中,有利于被控系统各用户和各末端装置的自主调节,尤其适用于分户计量供暖系统和变流量空调系统。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型号:ZYC47、zyf,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原理:通过隔膜分隔成两个独立室控制器,借助弹簧实现自动压差控制。{同生牌}03178294124。应用于集中供热,中央空调等水系统中。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的工作原理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安装在回水管,用户入口处,阀门配置的铜管为导压管是需要与入口的供水管道连接上的。上面结构图中靠上部的上阀腔P1是供水压力,P2是阀内回水压力,P3是阀外回水压力。从结构图中能看到最上面是导管接头,下面是上阀腔膜片,两个阀瓣中间是P2,靠下部是调节弹簧。